薄荷烟丝

多年滞笔

存梗


tag1:last dance

透过淡金色的气泡液体,灯光柔和的不像样,飘飘然的,似乎一切又回到了起点。
点头示意,轻提裙摆,完美的鞠躬礼。
先生,我可以预约您的最后一支舞吗?


一圈,祭我们的相遇
两圈,祭我们的相识
三圈,祭我们的相知
四圈,祭我们的相依
五圈,祭我们不伦的相恋
六圈,祭我们不忠的相爱
七圈,祭我们不长的相思
八圈,祭我们不能的相守
最后一圈,我的裙摆轻扬,扫过你笔挺的裤缝,完整的一个转身,是时候结束了。
上帝啊,请别再惩罚我们了,我知道我在做的是最正确的事,所以,让我和你跳完这最后一支舞吧。


PS:邀请舞伴,通常男士应主动,由男士邀请女士,而女士一般不必主动邀请男士。但在特殊情况下,女士也可主动邀请男士。男士邀请女士,后者可以礼貌地拒绝,而女士邀请男士,男士则不可拒绝。
最后一支舞一般为心仪者专属,也有终结的意思


tag2:妄想症
她低垂着眼,悻悻然。
自己的,尖尖的鞋头还停在视野里。
从开始到现在,以至于未来,无一幸免。


tag3: 虚以委蛇
“朋友挺多,玩得开心么?”
他也无从解释,由着性子说:“还行。不过我看你一整天都高朋满座,也很开心吧?”
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;
其实我一直想找你;
我只想和你呆在一起你知道吗?
两个人都生生地把真心话压在舌头底下,永世不得翻身。


tag4:毒
周四,遇见你,然后病了。
周五,病入膏肓。
周六,不治生亡。


tag5:line
他说晚安。
系统提示信息已读。
然后很久很久,再没有回音。


tag6:年龄差
我遇见你,在你最好的年纪,花一般的16岁
而我,只能仰视着你,高过我一个肩头的暖色瞳孔
蒙尘眷顾,你我最终心意相通,定下誓约
身着盛装的你,在舞池外的露台上,给了我这一世最感动的告白:
最起码,也要在我与你一般高的时候相遇,然后我们青梅竹马,始终只要浅浅的抬头,你就在那里,不弃不离。


PS:mlgb原谅我这个最近爱上姐弟恋的变态


tag7:单恋
“你知道、这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是什么吗?”低着头的他,局促不安的说着所谓的开场白。
她想了想,开玩笑一样随意的答了:“免费的蛋糕大餐吗?”
他温柔又寂寞的笑了:“是单恋。”
她愣了。反射性的,脑袋立刻离开了他的肩膀。
感觉到重量的离开,他反而抬起脸、正视着她的双眼继续追问着。
“那么、你又知道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吗?”
这次她没有贸然回答。
这已经不是平常随意的问答、一定有些什么要发生了、而且不容自己逃避。
她只是冷冷的看着他、不说话了。
“还是单恋。”他又笑了笑。
她感觉到他眼神投在自己脸上,却又很明显地透过自己的双眼窥视着自己心底最深的地方。
她猜到了接下来的话了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
他说出来的时候、她好像有那么一刻的安心了。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。。。米有了
真的米有了。。。
因为忙成狗啥的脑洞根本不能发挥有木有 ・゜・(つД`)・゜・。
侵删致意,任意取用。

评论
热度(5)
©薄荷烟丝
Powered by LOFTER